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2

ABB电气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直流调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飞
  • 电话:18321514682
  • 邮件:zcf@gongboshi.com
  • 传真:021-6071977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助力奥正房地产实现智慧社区愿景
新闻中心
ABB助力奥正房地产实现智慧社区愿景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近期,ABB为山东临沂奥正诚园提供1600余个电动汽车交流充电桩,并为260套精装房提供i-bus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奥正诚园是当地***个大体量标配交流充电桩的房地产项目,在全国范围亦具备示范效应,ABB通过将国际先进技术、行业经验与本土市场需求相结合,助其成为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智慧社区。

        奥正诚园是由临沂市奥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分为南区、北区两个地块,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南区约1200户(毛坯),北区约1280户(含260套精装房),充电桩车位共计1600余个。

        临沂市奥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表示:“我们希望奥正诚园的住户能真正拥有告别城市喧嚣,拥有静谧和人性化的生态家园。所以项目一开始,我们就首先使用了业内***的ABB智能家居产品;接下来引入ABB EVinn充电桩,这在全国都是***与创新的理念,住户在自己家的地下停车场就能使用电动车充电桩,环保出行。ABB全方位的智能产品,让我们打造真正高端、全面的智能化生态社区成为了可能。”

        奥正诚园希望针对1600余个充电桩车位配置交流充电桩,同时保证业主使用安全,ABB基于需求分析,为其提供了电动汽车交流充电解决方案。ABB EVinn 7kW智能交流充电桩,集充电、控制、云通讯、计费功能于一体,给用户带来全面智能化和人性化的操作体验;ABB配套的充电运营系统,如小程序等应用终端,可以实现预约充电、计费、远程监控和远程维护。Evinn充电桩内设30mA漏电保护,全程监控威胁人身安全的漏电流,保障用户用电安全,一旦出现立即切断电源输入和输出,避免触电事故。

        ABB EVinn系列交流充电桩的蓝牙和小程序预约充电功能,能够按照用户需求和电费价格设定和预约充电时间,充分利用夜间电费低谷,让用户出行成本更经济,例如居民电费峰价0.58元/度,晚上10点后谷价0.38元/度,充分利用谷电可以为居民节约电费约35%。



        奥正诚园北区260套精装房进行了全屋家居智能化系统安装,采用有线的智能控制方式 ─ ABB i-bus智能家居控制方案,信号更稳定更安全,能够对居室中灯光、空调、窗帘、新风、地暖及空气质量传感器进行控制,配套控制面板采用i-bus Peonia面板,支持多种人机交互方式,比如:语音控制、接近感应以及移动感应灯。

        全屋亦搭配传统同色系轩致系列开关插座,整体布局简洁明快,在减少面板开关的数量的同时,实现智能控制,并提升了整个房间的质感和时尚感,确保业主每一天的舒适体验。

        ABB中国电气事业部负责人赵永占表示,电动交通和智能家居正在深刻的改变世界,积极拥抱这一变革的企业将***未来行业发展。我们相信奥正公司将在这波变化中勇立潮头。ABB将凭借在电气化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让绿色出行更加简单、让社区环境更加和谐、让社区生活更加宜居。

        ABB电气事业部广泛的产品组合融合机器学习、人脸识别、大功率充电、环保绝缘气体等***技术,从发电端到用电端,提供中低压配电控制系统、建筑控制系统、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推动从智能到更智慧的转变,谱写电气化的可持续发展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