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2

ABB电气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直流调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飞
  • 电话:18321514682
  • 邮件:zcf@gongboshi.com
  • 传真:021-6071977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和广东省在能源和环境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新闻中心
ABB和广东省在能源和环境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近日,ABB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电网事业部总裁方秦在瑞士苏黎世会见了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一行,双方就ABB和广东省在能源和环境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方秦介绍了ABB集团百年发展进程,以及近期在广东参与的高压直流、海上风电、数字化电网、岸电及机场、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建设。
 
        张光军副省长在会上介绍了广东省的两大战略发展目标--将大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的城市群,以及将深圳塑造为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同时,张光军副省长对双方积极落实2018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在产业升级、能源和环境领域正在展开的合作表示赞赏。
 
        ABB与广东省于2018年11月签署了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能源、先进制造、新能源汽车、铁路运输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是ABB集团全球第二大市场。顺应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趋势,ABB在2017年向中国市场推出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与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用户提率、降低成本,提升数字化时代的竞争力。今年9月,ABB宣布与华为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工业数字化,积极拓展数字化生态圈。相通相融,伴随中国扩大开放的坚定步伐,ABB将继续携手客户及合作伙伴,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共创共赢数字化未来。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和地区,雇员达14.7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