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2

ABB电气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直流调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飞
  • 电话:18321514682
  • 邮件:zcf@gongboshi.com
  • 传真:021-6071977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软启动器的特点及选型
新闻中心
ABB软启动器的特点及选型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自动化技术
        自动化技术部为顾客提供汽车、化工、消费品、电子、生命科学、制造、船舶、金属、采矿、造纸、石油、涡轮增压器、以及共用等工业领域。除了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知识外,ABB还提供技术服务,包括基于工业IT的测量、控制、仪器仪表、流程分析、传动技术、电机技术、电力电子技术、机器人技术、软件、低压产品、现场维护和设备管理等等。这些服务和产品大部分是通过我们的外部合作伙伴提供的,如分销商、系统集成商、承包商和单机配套商。
 
软启动器的工业信息化
        得益于ABB广泛推行产品标准化的概念,如今通过工业信息化的元件——无论它们是产品还是系统,全歼还是硬件,都可以作为更大型解决方案的“构建模块”,实现在实时自动化和信息系统中的无缝运作。在产品的层次上,带有ABB工业信息化标志的产品可以***的配合工作。关于所有产品的相关信息都有基于ASpectObject技术的电子版周期中都配备有进行有效安装,使用和维护所需的工具。
 
软启动器
        当**台电动机出现时,工程师就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避免在使用直接起动和星三角起动时出现的电器和机械问题。子20世纪80年代初,ABB就一直生产软启动器,并且拥有宝贵的经验。如今这些经验也融入到产品系列的设计中。*新推出的PST系列是ABB在软启动技术上的一次重大进步。应用了现代电力电子学中的职能电路和软件,ABB开发出的软启动和停止时的电流和电压,同时还参加了几种设计特性。
 
机械和电气问题的解决方案
        交流电动机—被称做“工业的驮马”,用于驱动风扇、压碎机、搅拌机、水泵、输送带等设备。在全世界的生产中,经常引发不必要的负荷高峰。这些不良的启动方式造成多方面的损坏,其中包括:
1、电气问题:在直接起动或者星三角起动中产生的电压和电流突变,带来了大量的电器问题,这些突变现象可能使得本地电网过载,并产生不可变动的电压波动,从而影响与电网连接的其他设备。
2、机械问题,整条输送带都会受到剧烈的影响。
3、运行问题,例如管道的压力、损坏输送带上的产品,一级引起唱作升降机的不舒适。  经济损失也应当备受关注的:每个技术问题和故障后,一级因需要维修及停产造成的大量损失。  解决这些问题的简单方法是安装ABB的PSR、PSS或者PST型软启动器。有了ABB软启动器就可以顺畅的启动和停止,*大程度的减少机械上呵电器上的冲击。

ABB软启动器选型
        ABB软启动器尺寸小巧、崭新魅力的设计,是 一种集电机软起动、软停车、轻载节能和多种保护功能于一体的新颖电机控制装置,可以实现现场总线控制,易于设定、调试。它的主要构成是串接于电源与被控电机之间的三相反并联闸管及其电子控制电路。运用不同的方法,控制三相反并联闸管的导通角,使被控电机的输入电压按不同的要求而变化,就可实现不同的功能。所有界限均在前面,减少了安装时间,降低了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