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2

ABB电气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直流调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飞
  • 电话:18321514682
  • 邮件:zcf@gongboshi.com
  • 传真:021-6071977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拥抱智能+互联,数字化转型
新闻中心
ABB拥抱智能+互联,数字化转型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在AIoT技术升级的全面推动下,未来电气行业也势必迎来新的变局。ABB**智慧建筑业务单元全球负责人Oliver Iltisberger先生认为,未来电气化发展的趋势下,对ABB业务影响*大三个方面分别是数字化、低碳化和城市化,这三点直接影响未来城市中的电网建设。这是全球各个***和地区所面临的共性问题。

        ABB希望能够采取新的技术方式,来应对目前大量的人口进入城市所带来的城市化问题。同时,我们也看到现在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在持续走高,需要采取新的技术来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能够更好地拯救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因此,ABB希望能够采用更多的数字化手段,来不断提高人们的福祉。这针对的不仅仅是居住在城市中的人,还包括广大居住在农村地区和其它地区的人口。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及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 **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和地区,雇员达14.7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


       ABB中国电气事业部负责人赵永占表示,中国目前是ABB全球第二大市场,也是*具发展潜力的市场之一,该开放创新中心将积极融合城市基础设施和建筑中的智能互联技术,更快速的响应中国市场需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安全、智慧和可持续的电气解决方案。


        针对中国电气市场的发展,赵永占表示,中国市场整体上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时期。城镇化带来更多发展机会,也随之产生能耗挑战,需要不断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此外,越来越多的电气设备的出现,也催生了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新兴应用领域,并成为用电大户。其对于供电的可靠性,以及对电能质量的要求都非常高。城镇化、电气化、数字化,对于整个电气行业,确实带来很多新的机会,这也是ABB一直在努力发展的方向。未来,ABB面临的挑战是如何能够更快,更好的应对中国市场的快速变化,***发展变化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