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2

ABB电气服务商

ABB变频器|ABB软启动器|ABB直流调速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超飞
  • 电话:18321514682
  • 邮件:zcf@gongboshi.com
  • 传真:021-6071977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BB变频调速技术的优势与价值
新闻中心
ABB变频调速技术的优势与价值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变频调速技术的优势与价值
 
        变频器是交流电动机(同步电动机或异步电动机)进行转速调节的驱动装置,有调速要求高,调速范围大、过载能力强,控制精度高,动态响应快、抗干扰能力强、故障率低等特点,具有***的调速性能、显着的节能作用和***的工艺控制方式,能够实现一台变频器驱动多台电动机,是目前交流电动机*理想、*有前途的调速装置,是节能应用和速度工艺控制自动化的理想装置,在冶金行业广泛推广并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国电网频率额定为50HZ,接电瞬间,电频瞬时由零脉冲到50HZ,机器应瞬时达到额定的运行转速。电压、电流、磁通、磁矩、轴转矩等,亦是由零瞬时脉冲到相应值。这是一种撞击式启动,对于高速启动的机械,每启动一次,都会对机械都有较大的损害。变频调速技术是当前节电改善工艺流程以提高产品质量和改善环境推进技术进步的一项重要手段,是被国内外公认的*有发展前途的调速方式。
 
        变频调速技术的优点:输出频率高,可达70HZ;动态响应快;对电网电动机的干扰小,功率因数高可省去庞大的滤波与无功补偿装置;占地面积小,变频效率高,附属设备投资费用小,具备频率控制、升降速控制、正反转控制、起制动控制、压频比控制及各种保护功能,因此,通过变频技术的应用和技术改造,能够提高大型设备、工艺的安全性能,为企业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